— 点一首月亮颂 —

最近多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未来。关于一年后的高考,关于想要考取的学校,关于想要考取的专业。
老实说,我一直没什么规划。昨天做了有关生涯规划的测试题,现在算是有了朦朦胧胧的目标。
一直不知道自己算是理想主义者还是现实主义者,盯着现实,习惯幻想。
想到了天国的母亲,突然觉得十分愧疚。她是否对我十分失望呢?我觉得应该是的。母亲是个温柔而坚强的女子。在我的印象中,她的身体一直很虚弱,但眼里的光从未熄灭。我怎么就没遗传到半分呢?
后天,表哥要高考了,他成绩一直不错,希望他能金榜题名。
liuliu也要高考了,时间真快。憋在心里多年的话我从未对他说过,也不知将来有没有机会说。我有点儿矛盾,既希望他能考好,又怕他考得越好我就越无法再接触到他了。
无论如何,都送上祝福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