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点一首月亮颂 —

see you

我仍然爱着你,只是你不再是我的唯一。

你仍然爱着我,只是我也不再是你的唯一。

我们曾有过誓言,一起走向地老天荒。

但很显然,时光模糊了曾经。

我不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场景,

我只记得我们当时纯真的笑颜。

我至今仍然不懂,我们为什么在人群中一眼望见对方。

我至今也未曾明白,究竟什么时候我们产生了距离。

但曾经已是曾经,后悔又如何,我们已回不去曾经。

往昔历历在目,除了痛恨时光与自己,我们无能为力。

别忧心,亲爱的,即使我们已经互相设下心防,我们也拥有过曾经。

我们不该怨恨,我们应该感恩。

我们早该明白,我们太过天真。

没有谁对谁错,一切都是必然。

在时光飞逝中,我们渐渐明白:

没有谁能陪伴至永远,除了我们自己。

再见了,亲爱的,谢谢你给予的曾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都是固执的人,铁了心走自己的路,在下一个路口,义无反顾地分道扬镳。

评论

2016-06-28

标签

原创